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拖延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拖延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有一些無法抗拒的事情甚至難以擺脫,比如說,人有多大膽,複習有多晚;這件事等明天再做吧;今天太累太困了,以後還有的是時間……就這樣,一件件一天天推下去。直到最後,才幡然醒悟。心中然後充滿了悔意,後悔沒有努力的當初,後悔沒努力的付出,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不是嗎?

  現在在我們的心中,每個人都有一個拖延小魔獸。它同時也像一根彈簧一樣。如果你的自制能力強的話它就弱,相反,如果你的自制能力差的話它就強。今天就來講一講拖延症。

  無論任何人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拖延。至於拖延的程度深淺,也在於每個人不同。

  曾經有一個同學他上高二高二的一年,他整天都在打遊戲,看網絡小說。因為他一直認為高三還很遙遠,每天日復一日的玩,直到高二結束他的成績一落千丈,原本在前排的他,現在已經被安排的倒數幾排,年底了他拿着自己的試卷,看着窗外的天,他回想這一年的頹廢,他覺得自己變得墮落了,每天只是一頭扎進遊戲小說的虛擬世界里仔細想來是自己的拖延症毀了自己!以為高考很遠還像個孩子一樣那樣的任性,可是看着黑板上的倒計時,真真切切的給他一個響鈴。從那之後整整一個暑假,他把所有他的小說遊戲全部都鎖到柜子里,每天告誡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而且他還請他的家人老師還有同學幫忙,一定要努力改掉這個壞的拖延症。最後經過一段的努力,他的名次又回到了,以前,現在他不在有滿滿的自責和懊悔,相反全部都是充實和自信。

  每個人都有拖延症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克服,關鍵看自制力的強弱,不要讓拖延症戰勝我們,做自己人生的主宰生活的強者,不要被拖延症牽制!

您正在瀏覽: 戰勝拖延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