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拖延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本來有好幾篇文字想寫,方向都大概確定下來,只要一個人靜下來獨處一會,便可以完成。

  事實上,已經到了這個點,今天的審核也已結束,我卻才只寫了一點點。

  我在想,這就是所謂的拖延症?

  拖延症,我想大多數人並不認為是褒義詞。而我似乎也感覺到了。

  不積極行為,凡事拖延的缺點對我們的生活無形中造成不便,或者說,的確不是個好習慣。

  我剛看完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時,思緒萬千,感慨不已,被作者的超強邏輯推理能力欽佩不已。

  我剛看完就想着再看一遍,第二遍要好好做筆記,然後想憑記憶把作者文中的邏輯線索畫出圖來,有空再寫寫讀後感。

  我一直想這麼做。可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我已經又看完另一本書,卻仍只是停留在“想“這麼做。

  我看手帳達人漂亮的話作品,心裡默默下決心想學簡筆畫,下了好幾本簡筆畫的書,關注了公眾號,可有一陣子了,我卻連畫筆都未曾握起。

  拖延症會消磨掉一個人的熱情,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所以改掉這個習慣,對我來說迫在眉睫。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