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拖延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拖拉,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種壞習慣,它總與勤奮做對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拖延症,能今天完成的事情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天才趕完,那時還會感嘆為什麼不提前完成,這樣就不用熬這夜了,他們是習慣先甜后苦。也有部分人喜歡先苦后甜,把需要完成的事情提前完成,否則那顆心永遠也想着那件事。而我恰恰就是前者。

  記得高中的時候,好不容易熬到了周五卻還是有很多科的作業等着我,看着一張張的試卷,我頭都大了,激動的心瞬間就被一盆冷水給潑了下來,涼透透的。認真的在本子上記錄下作業情況,看看哪科需要提前交的就先安排哪一科,不着急交的可以慢慢寫。做好了規定好的學習計劃,回到家后就什麼都拋到腦後了,玩遊戲的玩遊戲、吃零食的吃零食,完全不管作業情況。

  夜間十一點鐘的時候才慢吞吞的拿出筆來寫,寫了幾道題就感到眼困了,耐不住困意來襲就放下了手中的筆上床睡覺了。等第二天醒來就是中午十二點鐘了,就這樣懶懶散散的下去,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周日晚上去晚自習的時間,我特地提前了半小時到教室。就看見教室里來了好幾個人都在桌子上奮筆寫作業的情形,原來沒完成作業的還不止我一個,這樣我就放心了。看到學霸同桌也來了,就順手借了她的作業抄了抄,為了不被老師發現,我還根據自己的實際成績改了改寫法的過程,營造一個假象。

  慢慢的我發現了學習時間的緊迫感,不想自己就被壞習慣耽誤了自己的生活,我就慢慢的改變了拖延症這個壞習慣,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