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473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7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73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住在北區,那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北區坐落在韶鋼場的西北面,如果是在外面看北區的話,可能覺得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區,但是如果走進去觀看,就會覺得裡面別有洞天。在這個美麗的小區里,樹木枝繁葉茂、花兒爭奇鬥豔,小草綠草如茵,一排排的居民樓整齊地排列着。讓人不知不覺地喜歡上這個地方。 

  在這個美麗的小區里,不僅有成排的花草、樹木、房屋,還有一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廣場。每一個周末一到晚上,廣場就會傳出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鬧的聲音。而在傍晚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老年人在廣場的運動器材上鍛煉,以強健自己的體魄。 

  在廣場的中央,有一棵非常大的榕樹,高大雄偉這個詞語用來形容它是最好不過了。這棵樹有四個特點:高、大、樹榦粗、枝葉多。無論是那一個特點,在北區沒有一棵樹能比的上它。它高,它兩旁六層的樓房都得仰視它;它大,一座樓房都不夠它大;它的樹榦粗,四個人手拉手才抱得過來;它的枝葉多,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巨大的蘑菇。就沖它的這四個特點,所有的人都沒有的否認過它的巨大。 

  這就我是我的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