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着。 標籤:愛着作文

回家路上,小區物業的人在搭舞台,看樣子好象要搞一台晚會,視線在這些忙碌的人身上停留了幾秒鐘,笑笑,走開。 

  僅僅是笑笑而已。 

  這種晚會會有人來看么?我想我是不會來的,我更喜歡在家裡一個人的感覺。 

  空蕩蕩的樓道里只有我一個人。回家,關門,又是我一個人。這些年以來,逐漸習慣了,並不是每個時候都是一個人,只是跟多的時候是一個人。 

  也許這樣,便習慣了。 

  身邊不缺少朋友,只是更留戀小時候的那種純真。那鍾純真只能想着,卻似乎不能再來了,也許。 

  住進這個小區也快一年了,每天只是看着開各式各樣名車的人進進出出,車燈的光刺得人生疼生疼,望星空的時候,竟會有少許微酸的想流淚的感覺,偶爾在樓道中遇到一個或上或下的人,尷尬對視幾秒鐘,然後目光遊離到遠處,或上,或下。 

  回家關門的時候,感覺就像隔絕了整個世界。 

  隔音效果很好,以至於外面各種聲音都不能鑽進屋子。忽然,有懷念起以前來了,甚至懷念去家門口弄堂的人子。往往,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那台晚會,我從頭看到尾。

您正在瀏覽: 愛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