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初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初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古人說,似水流年,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的確,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時光的流逝。 

  小學時期,不知道惜時,自然也感覺不到時間流逝之快。六年彈指一揮間,我就揮別小學,邁進中學的大門。我們努力適應着中學的生活,學會做事迅速。我們匆匆地做着每天應該完成的學習任務,都自以為自己是十分迅速了。殊不知,有一個人,比我們還要迅速。他,就是時光老人。這世上沒有任何人看見過他,因為我們不論怎麼樣,都不能追隨時光老人的腳步。古人懸樑刺股、鑿壁借光,是為了珍惜時間讀書。大文豪司馬光,為了不浪費時間,幾乎白天都在讀書。到了夜裡,為了不使自己睡着,就特別做了警枕,只要一睡覺枕頭就會動,這樣就沒法睡覺了。雖說他用了這樣的辦法,也節約了不少可以看書的時間,卻依然挽留不住時間的腳步。 

  轉眼間,我就上初二了。暑假裡,因為初二的學習任務十分繁重,就提前去上補習班。我起初是有點不情願了,但如果我不去上,別人都在學習,開學后我就會比別人落下一大截。無奈之下,我只得去上了。中午,我要頂着毒辣的太陽,一路步行到補習班上課。雖說離我家不遠,但悶熱的空氣里沒有一絲的微風,常常路上走得大汗淋漓。我也經常會在路上碰到一些同學,他門不是到這個老師家去學英語,就是到那個老師家去學科學。我們也常常互相抱怨,但抱怨歸抱怨,還是得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有時想想,的確對我們有點不公平,但我們也無可奈何。特別是想到有些學生365天幾乎天天上課,我的心裡又有些平衡,甚至有些慶幸了。兩個月的暑假時光,就在我們的匆匆的腳步中悄悄溜走了。快要上學的時候,我一翻日曆,驚訝怎麼剛放假又要上學了! 

  但這畢竟是事實,我們總得接受。9月1日,我們還是背着書包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到學校后,火藥味就更加濃重了。在開學典禮上,校長特彆強調要大家好好學習。再看剛剛入學的新生,似乎也被這種情緒傳染了,一個個若有所思,完全沒了我們當年無憂無慮的樣子。本以為到了班裡會好些,但情況往往背道而馳。看大家一個個拚命的勁頭,老師才剛剛上了一兩課,作業就已經做了大半本了。就連午睡課,也是一個個拚命到底的樣子,一秒也沒合過眼,都在爭分奪秒地學習。弄得有幾個想睡覺的同學見他們這副勢頭,覺也睡不安穩了。在這種情況下,誰還有心情睡覺呢! 

  我們知道,初二階段的學習是關鍵的,初三的任務將會更加艱難。任重而道遠啊!初三的中考,是決定我們人生的關鍵轉折點,誰也不想輸,也不敢輸。為了我們的前途,我們必須熬過人生中這最艱難的中學六年,絲毫也不能怠慢。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初二!初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