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鏡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鏡中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子用處多多,人人都會用到它。看,它是多麼重要呀!別人不說,就我吧,天天出門都用到它。每天賴床了十幾分鐘,醒來看了鬧鐘后,接着發出幾乎“震倒”房子的驚訝聲音,又接着手忙腳亂地刷牙洗臉,準備一切起床后必做事。但是,我畢竟是一位天生愛美的女孩子,再怎麼匆忙,再怎麼忙碌,再怎麼沒時間,出門始終會找一下鏡子,看一下衣服整潔不,頭髮歪不,臉臟不。如果鏡子有生命的話,我可以算是它的忠實Fans了。(臨時開個玩笑,再接着讀吧!)最後出門以每分鐘x公里的速度沖向那神聖的地方——學校。 

  終於,有一天,鏡子被我“打動”(我天天用它)來My夢中: 

  那天夢中,我在一棟鏡子屋裡。過了一會兒,鏡子發出東北口音,說:“我的忠實粉絲,歡迎來俺寒舍。”當時,我正納悶,難道鏡子成妖了,他是咋說話呢?這又激起我的研究性了。鏡子見我半天沒反應,又用帶着東北口音說:“小姐,我是來見你是我的忠實粉絲指證你的缺點。”啊,什麼?指證我的缺點。哦,上天,你帶我好“厚”啊,賜我這個夢。 

  一陣心理活動后,鏡子照出了我,當我看時,“哎呀,我又胖了。”又往上看,咦,我怎麼沒有臉呢,鏡子早有所預料我會有這樣的表情,說:“你的臉已經丟光了。” 

  過了N瞬間,鏡子出現了一幅幅畫面。我看到了我初二時,我不愛學習了,我上課說話了,我上課做小動作了,我懶惰了...... 

  看了我的臉都紅了,鏡子諷刺地說:“這就是你的缺點,所以你的臉丟光了,現在沒臉了。” 

  我太憤怒了,虧我那麼器重你——鏡子。但,我又很羞愧,知道自己在初二地缺點,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鏡子,謝謝你指出我的缺點,我下定決心改正的。雖不是十全十美,但求像十全十美。讓初二的我有臉。”此時,我的臉終於出現在鏡子中的我的臉了,並露出了笑容。^_^

您正在瀏覽: 初二鏡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鏡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