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能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說,害怕我到時候初三會支撐不住那種體育量!我捂着嘴,很是認真又不禁帶着笑告訴他:“我能”!

  第一次如此堅定!是的,第一次如此堅定!還記得軍訓時候暈倒的自己!哈!現在想想,我這條命,都丟了那麼多次了,也都堅持了這麼久了,現在,怎能胡支撐不了初三的體育量呢?

  校長給我做了心理準備,說是初三現在是五點多起床,運動多少個鐘頭,然後晨讀多久!我笑着說,這些我都知道,然後我發出感慨,說,為了六十分,想當初,我們腳受傷的受傷,流淚的流淚,就只是為了中考的六十分!校長除了說一分都是金錢還能說什麼!是啊,一分就是金錢!當初我們因為腳受傷的醫療費?願初三的他們,過幾天,流過的汗和淚,都值了吧!

  是的,我想我是能行的!誰叫我是打不到的純呢!

  校長說,當他周四值班的時候,總是害怕會沒有看見我的身影,因為每次沒有看見我的身影,就知道我又是身體出了什麼事!開學以來,不是已經請了一次事假嗎?他說當時在人群中沒有找到我,以為我又是生病了,問了一下,才知道不是因為生病!然後他說班主任向他反映,我近些年來的身體好多了!我很堅定地點了點頭!

  是的,不得不說,身體真的好多了!校長和小姑一樣,啰嗦了我該鍛煉,我該保持正常的飲食習慣!是的是的,保持!只是為了一句我能行,因此,我必須奮鬥!不為其他,為了兌現那句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