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 

 柔風親吻着臉頰,髮絲輕撫着裙擺,大海與藍天的交界處遠遠的傳來一首唱不完的歌…… 

 曾經的我竟然傻傻地以為我是永遠被祝福的,時間是寬裕充足到,夢是不被驚醒的。步入初三的我才發現我錯了,錯的是那麼離譜,那麼無趣,原來時光的歌聲飄在初二時,就給我下了一道深深的終止符…… 

 "雪殷,唱首歌唄,好想聽你嚎啦!”死黨在講台瞎起鬨的說道。

我狠狠的翻了個白眼,凶神惡煞的說道 

“找揍啦,我說過不許叫我小名,不然我揍你哦”我邊說邊擺着要動手的架勢,其實就是裝裝樣子。 

 看到我如此架勢,他馬上做雙手投降狀,然後再假裝很怕的說 

“我,我好怕怕哦~”我心想裝的不錯嘛,有進步,可他下面又說 

“小雪殷,笨雪殷,傻不拉圾色雪殷,哈哈,揍我呀,我真的好怕哦” 

氣死我了,暗想着:如果我不揍他我就不姓李了,即使毀了我的淑女形象(其實所謂的淑女形象早沒了)下一秒,教學樓門前就會看到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男一女的角逐,前面的是他慢悠悠的小跑,後面是我歇廝底里大喊"站住"的奔跑,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呀!可往往結果是很殘酷的,我們在政教處中被班主任自製的"噴泉"差點淹死,現在只要和他談起這件事,還弄得啼笑皆非呢。 

 後來他轉學了,臨走時還很大方的和我告別,也很蕭灑的拍着我的肩膀說:"色雪殷,你永遠的朋友!"然後轉身離開,再也沒見到他了,不知道你過的還好嗎?因為你也是我永遠的朋友。現在我唯一不能忘的就是他曾說我又傻又笨又色,如今認識我的人都會說一句"傻不垃圾色雪殷"才肯罷休,拜他所賜,我越來越忘不了他了,反而給了他一個不可磨滅的位置… 

 牆上的擺鐘"嘀嗒""嘀嗒"的響着,輕脆極了,但卻透露出一種神秘的味道。時間在飛逝,歲月在消沉,沉醉初二快樂漩渦的我怎麼會注意到周身的變化呢? 

 測評一次次過去,在漩渦中不會掙扎,最終會被反噬。我初三了。初三,關係冷漠了、距離遙遠了、時間縮短了,快樂的氛圍被這緊張的競爭火藥味填滿了,一切好象都要逝去,初三,我累了 

 逝去之後我才懂得珍惜,也才知道所做的都太晚,太晚了… … 

 轉眼期末考核了,一切即將結束,一首接近完美的歌曲,不還是要有結局嗎?只不過,你想要哪種結局罷了,看朝陽晨起暮落,空虛溢滿心田,給自己一個釋放的空間吧,為以後規劃我想要的結局,這裡面有我所想的…… 

 "喂!雪殷,醒醒啦"一雙手沒有規律的搖晃我的肩膀,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皮,"恩~,誰呀!"我不甘心的撐起眼皮,嘴吊的好象"吊油瓶"似的。"雪殷!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嗎?班主任要的學習報告寫了嗎?還有化學方程式你提問了嗎?今天都星期五了,快點完成,不然後果自負!"又是這樣,每天都是一樣的說詞,望着越來越多的課本,心中滿是無奈,於是嘆氣搖頭時,餘光掃過一堆作業本,我難道沒寫作業嗎?不過,確實有一份作業尚未完成,我該為我的以前的任性、調皮劃上一個小小的句號了,把它放在我的記憶深處,配一把鑰匙。等到我有足夠的能力打開它的時侯,一品甘甜 

 過去的事情就讓我小心翼翼地保存在心裏面,作為我最美的回憶,最純真的喜怒哀樂,最快樂的我,這不是很好嗎?雖然歲月的休止符深深紮根,但我還是我呀,不論外界環境如何美好,如何恐怖,我還是那個會笑的自己…… 

 就讓我們笑着回首,笑着說再見,笑着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一首唱不完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