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初三 

  初三,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當真正走到這裡時,才真正了解它。 

  記得我剛上初中的時候,看到初三的學生比我們多上一節晚自習;看到初三的學生比我們多進行體育訓練;看到初三的學生周六周日還要補課。初三隻留給我一的印象:苦。 

  到初二時,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初三學生所付出的苦定有收穫。但我認為初三的學生時間太少了,連星期天都沒有時間玩,這時,初三又給我留下了一個印象:緊張。 

  當我真正走進初三,我才感覺到初三的壓力。再有一年就要進行中招考試了,擺在我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是辛苦一年,爭取考入重點高中;二是混一年。第一條路明亮但坎坷。沒有人不希望走着一條路。在這樣極大的壓力下產生動力。初三的學生希望即使再苦一點,也要努力奮鬥,只有比以往更苦,更緊張,才能實現目標。 

  初三並不是苦不堪言的。上課時我們聽課累了,幽默的老師會使我們開懷大笑;我們有更多的體育訓練,可以更好地勞逸結合。初三更能使我們感受到獲得知識的喜悅;更讓我們感受到成熟的自豪。初三是愉快的。 

  在初三,是競爭更激烈的時候。因為今年不僅有以往叱詫風雲的同學,還有閱歷資深的複習生。要想得到以往的成績難上加難。但競爭也能產生動力,能使我們更好地學習,使我們更快的成長。 

  初三,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讓我們更好的跨過這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有苦有咸更有甜。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