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的生活就像青蘋果,酸酸的,澀澀的,透着讓人回味的甜。

  ——題記

  踏着課本與習題爬上了初二的台階,回首初一的往事,似乎很遙遠,又是那樣的觸手可及,不禁感慨。

  酸

  刺耳的鬧鈴劃破了清晨的寧靜,天黑得讓人害怕。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在上學的路上,“咚咚”的腳步聲在靜靜的樓道上清晰可聞,無數的回聲讓人聽得後背發涼。天灰濛濛的,大街上只有稀零的幾個匆匆路過的“書包”,潮濕的空氣使原本就涼的清晨更加寒冷了,我不禁又往衣服里縮了縮,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可誰叫我是初二的學生呢?當整個城市都還在夜的懷抱中時,我們早已走在上學的路上;當人們都愜意地與周公見面時,我們還在刺眼的檯燈下孤軍奮戰;當孩子們都在快樂地遊戲時,卻不時傳來我們的陣陣讀書聲……想到這兒,我不禁想哭,酸的滋味不好受,但沒有人曾有過半句怨言,我們得考慮我們的未來。

  澀

  難得的生日,難得的聚會。邀請了許多朋友出去玩,到了許多地方,拍了許多照片。晚上回家與父母一起分享時,他們卻冷不丁的冒出一句:“有男生嗎?”“當然”我很意外他們怎麼這樣問。父母的臉立刻就陰沉了,隨即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並罰我面壁思過!我很鬱悶父母會這樣想,但我清楚地知道:早戀是一枚還沒熟的果子,是澀澀的,我還不會笨到去摘它!

  甜

  “姓郭的,給我站住!”卻不料那小鬼一閃便不見了人,哼,跟我躲貓貓,你還嫩了點!果然,剛拐過去,便看見一雙白色運動鞋一閃而過,小樣兒,你完了。我便不出聲,躲在一邊,不一會,她以為我走了,便探頭探腦打望,當她放心大膽出來時,我冷不丁跳出來嚇了她一跳。“嚇死拉,媽呀!”等她回過神來,發現我笑得直不起腰,呲牙咧嘴便象我跑過來:“你給我站住!”三十六計,跑為上!

  初二的生活,苦,但我們卻樂在其中。就象青蘋果,酸,卻又透着清甜。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