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夢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間,我已踏入中學的大門一年多的時間了。初一,我是在懞懞懂懂中度過的,過一天算一天,我也不知道在初一我究竟學了些什麼? 

  但初二可不行,要開始努力了 

  初二,我們的課程中多了一門主科,是物理。老實說,我覺得很難,許多題都不會做,雖然我們已經在學了,但對我物理仍然很陌生,就像新交的朋友一樣,只知道他的名字,其他都不了解。 

  初二,是個重要的學習時期,也是一個是否能考上好的高中的最佳階段。 

  才剛開學,我就感到壓力大了許多。老師已經開始叮囑我們要好好學習了。學習的內容也難了許多,還多了一門物理主科,真是雪上加霜啊! 

  同學們也成長了不少,不在像以前那樣嘻嘻哈哈了,上課也認真了許多,大概都知道初二的重要性吧! 

  這個學期,在我的周圍都是一些好同學,學習較好,我也不想輸給他們,要好好努力,加油了! 

  在初二希望我的成績不論是主科還是副科,都有所提高。期待我的英語成績能達到90分以上,上個學期期末考試,我對英語最有信心,誰知考得一塌糊塗,真悲哀。唉! 

  語文嘛也要靠90分以上,語文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門學科,可是學得不好,每次考試都不理想,真失敗啊!所以要好好努力咯! 

  這個學期我們的數學老師換了,是一為女教師,姓何。她講課很大聲,很激動,也很快。但是我都聽得懂。現在上數學課,我再也不會去找周公了。期望我的數學成績有所突破。 

  初二,自由和偷懶的時間少了許多,剛開學,就得馬上進入學習的狀態,現在每天都有許多作業。有點累,但並不討厭,感覺累的充實。 

  在初二,希望我的成績想芝麻開花——節節高。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