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不久的幾個星期後,我的初二之旅將要結束了。回首腳下走過的路,初二的生活的確給了我很多不同的經厲。一個個難忘的鏡頭使我走向成熟,不再是那個不堪世事的幼稚小男孩了。

  鏡頭一——迷茫

  總覺得那是上天在給我開玩笑,要不然也不會把我和好友們分散在不同的班別里,一周里也難見上幾面。

  曾幾何時,我在題海中迷失方向時,總有他在我的身旁告訴我:“別急,你可以解決它的!”繼而又做出“努力”的手勢。曾幾何時,我在黑夜中發抖時,總有他拉起我的手對我說:“讓我來陪你吧!”……曾幾何時,和他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不曾孤單過,至使在長長的馬路上行走也不覺累。可此時迷茫的我,再也聽不到那鼓勵的聲音;在黑夜中,我只能自己硬着頭皮衝過去。望着我們各自所要走的路線,它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不相交。鼻子總是酸酸的,生活也似乎失去了方向。

  鏡頭二——高談闊論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班上的同學混熟了,孤單的氣味變淡了,高談闊論的氣息正盛着呢!有時會為一道似深非深的題目爭得臉紅耳赤,得出結果又尷尬地笑了笑。但更多的時候都是談一些與學習無關的閑話。班幹部多次以眼神警告,最後也只能無奈地搖搖頭,曾經努力向班幹部保證過不再講閑話,可過了三分鐘后,就把這事給忘了。不知何時,老師那銳利的眼睛正向我盯來,我紅着臉把頭放得低低的。

  鏡頭三——嘗到失敗的苦果

  我握着手裡的成績單拖着沉重的腳步在路上行着,心情就像這一月的天氣一樣,寒冰冰的。望着這有史以來的最低分,心裡慌慌的,眼裡總有幾顆珍珠在跳舞。那一刻,我嘗到了失敗的苦果,而苦果的種子是我親手埋下的。

  寒風呼呼,路人匆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孤單、無助!這都是失敗的懲罰!

  ……

  一個個難忘的鏡頭在我的腦海中閃爍着,我從中學會了承受,學會了獨立;更嘗到了失敗的苦果,使我從迷茫中找回自我!也正是這無數的鏡頭見證着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