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撒旦像初二的我們一樣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旦像初二的我們一樣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撒旦的前世和我們的曾經 

  Lucifer是一個擁有潔白六翼的天使。 傳說中每一個六翼天使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而被叫做Lucifer的那顆星星一點一點地沉了下去,變成了撒旦。而我們,也曾擁有過沒心沒肺的笑,也曾在操場上沒心沒肺地瘋鬧.那時的我們,不懂什麼叫做學習,只知道一筆一畫地寫好老師讓寫的字就會得到紅紅的小花。於是那時的我們開心得肆無忌憚.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背上一定都有一對潔白的羽翼,為我們遮住了一切的風雨憂傷.讓我們可以徘徊在明媚里。

  一樣的第一堂課 

  一天,上帝忽然要天使們不但要服從他的旨意,而且要聽命於耶穌, 於是Lucifer走進了撒旦的課堂,撒旦的第一課讓Lucifer學會了反抗。 

  我們也不再是那為了老師和父母而開心失落的我們.我們驚異地發現,我們背上的那雙翅膀已經折斷好長一段時間了,傷口已經結下了厚厚的血痂.我們卻沒有感到絲毫的疼痛,也許是被初進撒旦教室的喜悅蓋住了吧,那種帶着絲絲興奮的喜悅,我到現在還在回味…… 

  當我們已經找不到那些稚嫩的小路時,我們走進了撒旦的教室,然後我們發現其實我們也可以過得很快樂.我們開始了嘗試.嘗試着偷偷地畫下老師的肖像,嘗試着上課時大口地往嘴裡塞餅乾.然後流着口水去會周公;嘗試着在籃球場邊為帥帥的學長喊加油,然後被請到辦公室喝茶;嘗試着不去理會無意義的罰寫,然後悠哉悠哉地看老師暴跳如雷……唯一沒有改變的,是我們仍然很努力地學習,偶爾心潮澎湃甚至還會想到要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點什麼貢獻. 

  可我們終究還是變了,我們已經是小小的惡魔,當乖乖寶變成小惡魔的時候,他們發現過去的自己過得好累.

  現在我們都快畢業了 

  Lucifer已經可以叫做撒旦了,他雙翅上的黑色羽毛已經漸漸豐滿,黑色的翅膀無法讓他在充滿束縛的天堂里過着聖人般的生活,卻賦予了他在人間和地獄里自由穿梭的權利。因此,他邪邪地笑着。 

  而同樣的我們,此刻也在壞壞地笑着。 

  像Lucifer一樣,我們也快從初二畢業了。時鐘走得確實飛快,當我還在回味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快要結束了。就在這快結束的時候餅餅寫了一篇文章叫做“迷惘的初二”,當我看完這個迷惘的標題以後我立刻就迷惘了,初二對她來說怎麼會是迷惘的呢?她的一切都規律得讓人驚嘆,在熟悉之後我們甚至可以用腹語交流。她永遠很紮實很用功地讀書,成績永遠徘徊在前五,上課時總是很專心地聽講很頻繁地提問。似乎從上初一的那一天起她就已經有了所有的目標,她說一定要考上市重點,然後高中三年一定要更努力(我們已經想象不到她還能怎麼“更”努力),她甚至知道自己要去北外,將來的工作是很有技術掙錢很多的那一種……她的一切都讓我們這些小惡魔們嗤之以鼻卻又不得不帶點嫉妒。老師們說她是爛班裡的人才,我們說她是撒旦班裡的傻蛋。也許這樣對她來說確實很不公平,可我們確實擔心這井井有條的未來會讓她變傻。如果她看見這句話十有八九會嘲笑我們是在糟蹋未來,但有些事情只有撒旦自己才會了解,比如他們那最不可預知的未來。  

  撒旦們甚至連明天的計劃都沒有,本着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信條,他們已經讓老師有些抓狂了。每天交上來的作業總是可憐到只有粉筆盒那麼高,於是迷糊的撒旦們在操場中央站成整齊的正方形高唱國歌;可第二天補交的作業依然以粉筆盒為基準線,那些強硬派撒旦的名字被搬上了學校正門的大黑板上……日子就這麼過着,作業就這樣拖着,小小的撒旦就這樣一點點地接受着訓練。有一天,他們會成為真正的撒旦,站在初三的教室里,看着又一批懵懂的孩童在撒旦的教室里慢慢長高,就像初三的學哥學姐看着我們時一樣,唇邊的弧度讓人捉摸不透。

  不當傻蛋的撒旦 

  也許Lucifer這個名字已經不再屬於他了,他的名字會是撒旦;撒旦不是曾經萬眾矚目的那顆星,而是屬於人間和地獄的壞小孩。 

  從來不去想畢業還有多遠,不管初三離我們還有多近——這是典型的撒旦思維。初二造就了這些撒旦,也造就了撒旦眼裡的傻蛋。這些傻蛋那麼刻苦那麼用功地學習着,那麼乖巧那麼聽話地博取了老師的歡心,讓所有的人覺得他們似乎是初二唯一的希望。可撒旦們例外。這些笑容泛濫而不曾為學習鎖眉的撒旦們並非真的頭腦簡單甚至拿未來開玩笑,一年的撒旦學習……也只是教會了他們不讓自己生活得太累。 

  也許,傻蛋們真的只是傻蛋,而初二真正的希望是撒旦。

您正在瀏覽: 撒旦像初二的我們一樣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旦像初二的我們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