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帶着燦爛的笑容走過了一片帶着泥濘的路,即將要邁入一片未知的花海,可是,驀然回首,雖那條路泥濘依舊,可似乎埋藏了我最美好的回憶——初二,青春期的轉折點。

  初二,似櫻花般伴着浪漫的華爾茲向我們開放,而我們就像花瓣和諧又美好,夾雜着歡樂和瀟洒,隨着微風飛舞,竟飄成了一曲《四小天鵝舞曲》指尖和腳尖的“合奏”喚醒了“冬眠”來的桔梗,苦澀的味道刺鼻,腳尖在飛快的舞蹈,指尖在飛速的彈奏,每一步,每一指都像在刀尖上舞,彈一般疼痛。終於《四小天鵝舞曲》迎來了尾聲,腳尖的動作漸漸柔和,指尖的旋律慢慢輕柔,只來了最後一個跳躍,苦未盡散。

  初二,埋葬了我最痛苦的回憶,朋友的漠然,心情的極度憂鬱。突然的絕交讓我真的很傷心,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僅12天的朋友,讓我倍感珍惜,那首《在陽光下死去》讓我寫下了這段友誼的結局,同時也讓我明白,友誼可貴。

  初二,成長的階段。猛然看見媽媽的鬢角有一絲白髮,我心疼的看着媽媽,我不禁走近窗邊,對那皎潔的月光企求:媽媽是個美人,歲月你別傷害她。從那以後,不忍心讓媽媽受累,終於有一次機會,我親自下廚做了一桌的菜,待媽媽下班回家,先是眼前一亮,再者感動,最後含着淚把“全席”都吃了,我坐在媽媽身邊,“媽,您辛苦了!”媽媽的青絲因歲月而褪變,但是母愛永遠都是強烈的紅色,永遠不會失色。

  初二,青春期的中點。疼痛又不失甜蜜,似咖啡一般,細細品嘗,香甜即在口中融化,如此美妙的青春,讓我如此痴醉,以甜點來結述這青春期的中點,我覺得再合適不過。

  初二,我即將離你而去,但我總不會忘記這段疼痛中帶着甜味的青春,請讓我在這離你之際,輕吻你永不衰老的容顏。

  初二:宋莎莎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