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蛹作繭自縛,它渴望苦難,為的是破繭而出的美麗與自豪;鷹狠心拔掉自己的羽毛,它渴望苦難,為的是重新換羽后,一飛衝天的驕傲。

  ——題記

  學習也許不是一種苦難,卻是一種讓人叫苦的差事。想想剛入學時的哭鬧,升初中時的興奮,如今都顯得那麼珍貴。天空依然一片蔚藍,我卻早已經不是那個幼稚的小孩。

  幾年來,不知不覺中多了些許感性與成熟。到了初二才感到初中生活遠沒有當初想象的美好,過去的一年裡,除了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外,幾乎沒有留下更多的回憶。十四歲了,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要承擔的更多。

  我喜歡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一抬頭就能看到天空,看到天空一片蔚藍,雲朵飄動,偶爾會有幾隻鳥飛過,就會想到生活的幸福,然後又會卸下沉重的思想,為自己的生活努力拚搏!或許是枯燥的學習生活,讓我喜歡上了這片乾淨的天。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天到學校,就會看看天空,自己頭頂上的巴掌大的天似乎已經是我的了。

  “初中的關鍵是初二,中考的成敗與初二的努力關係甚大。”就是因為這些話,讓本應該充滿活力的初二學生背上多了一個包袱,相互間的友誼慢慢化成了無形的競爭。在應試教育的重壓下,同學之間的競爭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是我應該學會適應,學會享受這種競爭,也許這就是“苦難”,我也要學會渴望苦難。

  我討厭下雨,卻因為喜歡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而接受了下雨;我討厭學習,卻因為喜歡成功后的喜悅而容納了學習。這一切看似矛盾,我卻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