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二的生活是細微的: 

這的確是一種瘋狂,你可以從任何一支抖動的筆尖上飛濺出的墨水裡看到;你可以將耳朵貼於桌面,從筆與紙發出的撞擊聲中聽到;你也可以從前桌那清秀女生很久沒洗的秀髮中嗅到。總之,我被覆蓋了。潛移默化也好,“近豬者痴”也罷,我不知不覺忘了自己…… 

初二的生活是驚險的: 

數學老師會講着講着忽然以饒口令的速度叫起一位同學,問他問題,或背公式定理。一旦你腦子空白,老師便開始對你個人進行推理、行解方程、行幾何分、進行開平方,最終證明你是個無解之人。 

  初二的生活是苦中作樂的: 

 英語課時,我將課本放在膝上,似為低頭看書狀,開始入睡。以這種方式睡覺可要是有學問的。不能像偵探小說里的那些人一樣。死去以久一碰就倒,惹氣女生尖叫,更不能在沉睡時打呼嚕說夢話。一般來說,只有武林高手與得道高僧才有此本領。我一直在想:我要是睡着睡着一口氣沒上來,就這麼睡過去了,也該算做坐化圓寂了吧?如果是,我希望明日《台州日報》的頭條上寫着:“少年高僧,圓寂教室”對,這樣最好。 

  初二的生活是累的: 

 本來躺在床上聽walkman是樁美事,可近來學業勞累,以至神經衰弱,閉一會眼,眼前就有殘象出現,各類奇形怪狀的公式會蹦出來,以最耀眼的色彩在黑色的背景上跳躍。又開始學業了。 

  初二的生活像一首越讀越有味的詩,無奈卻有趣、短暫卻精彩。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