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就是一個把自己從小學的榮譽,驕傲,自大所“磨”的時期,看似平常,卻暗藏玄機。其實就是時間的“磨”罷了,但是從這個時間的“磨”中,卻又從人來的“磨”:事情上的,性格上的,人與人之間,同學與同學之間,有時卻可以擊垮自己。

  初二,面對學業的巨人,時常跪倒在它的面前,豈不知自己明明可以“變身”完全可以擊敗它,但是它還有助手:懶惰,好玩,睡覺等等等等,我曾經自認為無堅不摧,卻這時真的被擊敗了。之後就磨得平滑了,變得不再同難題稜角碰稜角,而是自己思維的直接越過了。

  磨,一直磨,有人可以磨得尖利,面對難題,直接削掉,有人卻能磨得圓,只能“軟”碰硬,躍過,放棄了。

 初二:虛空物質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