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主任對我說,有機會一定要到北京去看看!我說霧霾太大,去了記少活幾年吧!

  他說,沒事,只要夏天去就行!我想想也是啊!

  是的,夏天去的話,會很好吧!

  班主任對我說了夏天在北京的好處,以及在冬天在北京的好處!於是乎,我想起了曾經看到一位朋友的哥哥的說說,他發了他去北京天安門的照片,然後說了句:目標,向著目標前進。

  有目標是真的好的!他說昔年的目標就是向著北京再次旅遊。

  記得在新年的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說說上說了自己的目標!語文老師說,他在2016是可以買塊像樣的表給自己!最近又看見了他去了香港旅遊的照片,他說,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可以去澳門!

  是啊,好羨慕他們這些已經踏入社會給自己賺錢,為自己而活的那些勞動者!好羨慕好羨慕!只是,我卻不能這樣子的隨心所欲!

  但是,聽班主的話,爭取機會可以去北京一回!

  記得當初新年開始的時候,我的夢是可以擁有自己寫出來的第一本書,只是,我卻貌似沒有起步!願一切都安好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