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要增學費。說的是伙食費。一千五。就這樣,一個學期將近一萬地往學校送了!一學年,還得在學校待一學年,也就是兩萬這裡!

  因此,很多人因為這一千五想了很多,考慮了很多!

  宿舍的一個在這裡混混的說了一句,反正都是要解除協議的人了,還要加一千五,學校的伙食越來越差,還增什麼伙食費。直接不讀算了!在這個學校我也只是混日子。再加上,現在初中文憑出去能幹什麼?

  那位朋友的好友說,不交了!直接不交了!

  額!是啊,其實一千五,只是學費中的一點點,那樣不起眼,但是,增到快要一萬的時候,我們才開始想,我們就拿錢往學校砸了!

  這句話是班主任說的:你們不是拿父母的血汗錢來砸學校的!你們坐在這裡都是用錢換來的!你不在這裡學點什麼出去,對得起你這三年來的幾萬塊嗎?

  是的,說的每個人都心酸酸的!初中,我的學費,就是這麼幾萬塊幾萬塊地沒了!高中,待我成年了,我的家裡人也就不再有任何義務為我交學費了,即便我知道媽媽會幫我交的,但是,我不想!成年後,我的學費,難道還靠媽媽爸爸嗎?

  是啊,初中三年的幾萬塊的學費,是否可以買來一個好的高中,是否可以換來一個免費的我嚮往的高中?純,不要拿爸媽的錢砸學校了!那不是你自己的錢,你沒有資格讓它白白的浪費掉!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