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星期,生物老師說了一番話,把自己從生命的概念中叫醒。

  生物老師說,這個人嘛,能瘋瘋癲癲按照自己內心去活的,就算是一種滿足了吧?你這個人啊,要是每天都過着同樣的生活,山河壯麗的景象你都不曾見過,民間美食你未曾接觸過,那麼,你來到這個世界有什麼用呢~!他說,如果是他,他就讓自己去瘋吧,畢竟,人的生命就只有一次,來了這一次,就無法再來了!

  被生物老師的那句:“來了這一次,就無法再來了,人的生命就只有一次!”驚醒了!

  是啊,人的生命就只有一次,人的這一生,都在為了知識,為了追求自我,為了追求金錢,追求榮華富貴,追求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忙碌着,而邁着匆忙的步伐。人這一生,究竟追求的是什麼,我想生物老師的話,足以看出生物老師對生命的認識還是不淺的,人就只來這個世界一次,你一睜眼,一閉眼,這一生,就這樣過去了,這一生,也就結束了,還想要再看山河壯麗,已經不再有機會,還想品味人間美食,已經來不及。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能瘋的就瘋吧!活出自己想活的樣子很不容易,但是,卻不得不去努力,因為,人也就只能來到這個世界一次,你能體會這種酸甜苦辣的機會也就一次,也就你這一生的時間!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