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有時候,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這樣的歌詞出現在了桌面上!呵!

  昨天的體育課!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身體血液的流動!

  還是曾經的劇烈運動,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倒下去,跑第二圈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對勁了,鼻子他媽地痛,頭像針在扎似的!但後面最好的那個朋友追了上來,我們一起跑了!後來,我被甩開了,是她時不時地轉過了頭來看我,我追上去了,後來在轉彎處,我跑開了,她被甩開了,當我重新回過頭去的時候,她已經不是人樣,曾經那個滿臉粉紅的她,成了一臉青!我害怕她會倒下,就像跑到第二圈時候的我一樣,整個人都快倒下了的感覺!當我轉過頭的時候,她的眼睛不在我這裡,我感受地到她那種整個人都不清楚的感覺,當時我也是這樣的感覺,但不知為什麼,當我跑的比她快得時候,那種感覺漸漸地沒了,我減速,後來一起並排着跑,我們沒說什麼話,我向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但我們的想法又是一樣的,我必須跑到終點!

  跑完后,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都在流動,那是一種什麼感覺?我也不清楚,無法描述,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在流動的感覺,肺部的血液在不斷地往上沖的感覺,鼻子裡面的毛細血管快爆了的感覺,喉嚨處的血液的味道可以感覺到,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血腥的味道!

  那是因為老師說或許到我們中考的時候,我們的考試成績滿分會升到100分,跑步應該要跑800米!因此,我們就沿着操場跑了,在兩分鐘內跑了四百多米。但沒幾個人呢能做得到,大多都是將近兩分鐘30秒!

  那種血液在全身滾動的感覺,我懷念!那種戰勝了我最好的朋友但又是我一直想要戰勝的人的感覺,我懷念!那種和最好的朋友在最關鍵,最累的時候還是堅持的感覺,我懷念!那種在逆境中,自己已經不省人事的時候仍然和最好的朋友並肩前進的感覺,我懷念!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