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今日名言是:生氣時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這句話,雖然已經看過了,而且也牢記在心中很久,也通過很多的故事明白了這樣的道理!額......這句名言!有多少人銘記在心裡呢!同桌說上面的字很像自己,只是比自己平時寫的丑了點。那是班主任寫的!額......

  這個星期是學生會的競選。我還是放棄了。雖然一開始說的不想要再次放棄這樣的機會,但是真正還有這樣的一個機會的時候,我卻不把握,而且還是在別人的再三追問下,還是回答說:“我不競選!”

  我後面的男生問我你為什麼不要選!而且再三叫我去參加啊!我還是搖了搖頭,他說我好低調,真的是世界上最低調的班長!我旁邊的男生說:“班長,那麼好的事,你幹嘛就不選呢!”宿舍里的人也都埋怨自己放棄了這樣的一次機會!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後悔了,但真正重來一次,我們卻還是寧願讓自己“後悔!”

  好吧!這次,我不後悔了!也謝謝還有這麼一次,讓我懂得,其實我並沒有後悔沒選!

  元旦藝術節,學校很是重視!想參加,卻又怕技不如人!但是,還是想嘗試嘗試,我不求其他,重在參與,不是嗎!

  體育課,很累!體育老師讓班長上去為全班唱一首歌,後來叫了一個人陪着唱!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抖,但是後來漸漸地我冷靜下來了!一開始上去的時候,我在想啊,那麼多的小明星是多麼的偉大,觀眾如此多,而卻依舊錶現得那麼好!而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