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后就要月考!很快地,但是,這次的成功機會我不會放過,我會認真對待的!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讓我的觀眾失望!

  英語老師很是看好自己,全班就是,怎麼說呢,總感覺有點偏心是吧!只是,這種好,卻讓我忐忑着,他要第一個檢查我的作業,或者,唯獨檢查我的作業!而且,在做聽力的時候,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大家都速度都是一樣的,但是他卻要獎勵自己,自己只是在聽第一遍的時候,做了兩題,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差不多速度,但是他卻......早讀的時候,喜歡獎勵他人的他,總是願意找各種理由去獎勵自己!只是自己卻如此地忐忑!我害怕自己會讓他失望!因此,每次做英語作業的時候,總是特別地仔細認真,我害怕我會錯哪一個不該錯的然後讓他失望!現在的英語作業完成的不是憑第一感覺,而是在排除了在排除的時候,才選擇!當然,這樣的正確率確實是高了!很感謝他吧!希望這樣的感情可以一直保持!不要像班主任一樣!

  不要像當初一樣,全班都說班主任偏心自己,到最後,成了很平淡的關係!如果要對我好,那麼就請一直都對我好!如果有一天要對我突然冷了,那麼就請不要對我好!這是我的希望!

  但願月考的時候不要讓他失望!要好好地表現!而且,數學題是吧,現在是越做越興奮,每次做的時候,都有一種成就感,那是很久沒有的了!小學的時候,這種感覺經常有,但是進入初中后,就很少了,除了攻克了什麼什麼大難題,連老師都得想很久的題,那個時候就會有點點成就感!但是,現在的數學題,真的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這樣的感覺!因為每一道題,都要想很久很久,有的甚至是一個鐘頭,但是終會解決,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而且班上能做出來的是屈指可數,那是更有成就感了,特別是班上第一個做出來的,那更是棒棒的!因此,也希望月考的時候可以好好地表現吧!至於語文吧!用平常心對待吧!

  至於思品嘛,總覺得吧,自己太過於在意的時候就不能得較為滿意的成績,記得上學期的思品老師叫我不要太在意,用平常心對待就是了,後來我是用平常心對待了,成績是挺理想的,因此,我就用平常心對待了!

  至於歷史嘛!題趁現在多多練習吧!歷史,根據一學年的經驗,只要多做,那麼就可以得到教滿意的成績!

  而地理嘛!主要是背得滾瓜爛熟,而且把那本練習冊的題都摸透了,那麼高分是容易不過了!

  而生物嗎!好吧,是有點難度,雖然一學年下來了,總結下來的經驗還是覺得沒有多大的用處,本來自己的總結是多做題,後來才發現沒多大的用處,而生物自己失分,總是自己摸不透為什麼會失分的,每次填的時候,都是感覺百分之百的正確,但是發下來,還是好多個叉叉,這個,該怎麼辦!還是把練習冊多看幾遍吧!然後就這樣吧!好好表現,儘力就是了!

  物理嘛!現在的物理還算是很容易的,但是卻經常因為太容易,粗心而錯誤,因此,考試的時候就認真點就是了!

  好啦!方法總結完畢,希望月考後可以對月考說一聲萬歲!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