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經常喜歡跟自己開玩笑的男生,這個星期總是跟我說,我的鞋帶掉了。

  其實我的鞋帶沒有掉。記得周一那天他指着我的鞋說鞋帶掉了。我連頭都沒有低,轉過身說我的鞋帶從來就不會在我走路的時候掉。

  他說:“你們這些學霸是不是連綁鞋帶都研究過了。”自己笑了笑,指着自己的鞋子說,確實就是不會掉啊,我的鞋帶摩擦力很大,不出意外都是不可能會掉的,更何況我只是走路這麼簡單的動作。后桌說,看來學習還是沒有白費呢!

  或許吧,有些時候,真心感覺自己缺乏了點幽默,很多時候,那個男生跟自己開玩笑,自己都很少去配合著,很多時候,他都會扔給我一句,說:“為什麼要揭穿我吶!”其實自己也只不過是詞窮罷了,不知道究竟該用什麼話去回答,才算開玩笑又不傷人心,因此,很少去配合著開玩笑。

  都說,人,有的時候糊塗點沒什麼不好,自己確實也這麼覺着,只是覺得,自己做人怎麼就做的這麼失敗呢!

  就像好友問我說,認為我會有人跟我表白嗎?我一口就否定了,說不會的。他問原因的時候,我感慨,是我做人太失敗了!真的很失敗。

  即便說不出自己究竟哪裡做的失敗了,但就是覺着自己失敗了。例如,自己不知道,在這個學校里,究竟有哪一個男生會在最危難的時刻想起我,就像我不知道,我不確定,在我出現困難的時候,這個學校里,究竟有誰願意犧牲他自己來幫助我。因此,認為自己做的是真心的失敗。

  天下,會有不散的宴會嗎?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