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歌,總覺得自己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突然間的,想起來,那是學校的歌曲換了!

  早上的歌曲換了,中午的歌曲換了,下午的歌曲也換了!

  不知怎麼的,傷感湧上心頭!

  那首曾經愛過的男孩喜歡的歌已經換了,宿舍的人呢也開始議論起那首歌來,說那首歌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感情,說那首歌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愛意!沒有啊,自己的眼淚就像一首歌說過的,我不只是為你而流,也為其他人流!

  其實,或許記憶真的就像郭敬明在《左手倒影右手年華》裡面說的一樣,記憶就像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我不知道,這記憶究竟要流多久,它要到何時才會徹徹底底地乾淨,我什麼時候有關他的記憶才會徹徹底底地消失!或許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首歌將永遠存在。或許永遠不會忘記,因為他永遠在世上。或許永遠不會忘記改,因為總是有人提起他!

  但又或許,就像《小時代》裡面寫的一樣,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

  我,但願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