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說呢,這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自己一直都覺得沒有必要去說,但是,不知為什麼,在別人心裡卻變得非常地嚴重了。

  那是和曾經同桌發生了矛盾,我其實也一直都沒有放在心上。曾經和同桌就是我們宿舍的人,本來關係就不好,後來竟然同桌了,班主任是有點偏心,是有點偏心我,我承認!或許他太過於在乎了,這竟然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

  班主任屬於那種特別會偏心的人,這是全班同學都看得出來的。我雖然嘴上不說,但心裡也都念着他的好!雖然有的時候喜歡跟他慪氣,但那可以說也是被他慣着了的。而我的同桌,現在說來應該是以前的同桌了,自從我們鬧了矛盾后,老師就說我怎麼沒有跟他說我們的關係不好呢!我說他不是支隊的嗎?》?他說是他錯了!好吧好吧!!!他,怎麼說呢!

  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只是,我們一直都屬於那一種保持着沉默的那種,怎麼說呢,或許是她太會忍我了吧,雖然她經常會說我壞話,但我也都習慣了,她說我會裝,好吧!他說我裝逼,我也不計較他了,我覺得畢竟那是她自己的想法,我只有自己做好自己就是了!其實一開始我知道她說我裝逼的時候我很震驚,我反省了自己,我真的裝逼了嗎?沒有吧,我覺得我應該是那一種非常討厭裝逼,然後比較真實的哪一種咯!但是,她後來說我是整天都裝的那種,那種在宿舍也裝,在教室也裝,在操場也裝,在食堂也裝!然後我就笑了!我就不再說什麼了,因為我所有的活動範圍也就在這裡了 ,我每天也就生活在這些地方,每天的晨跑在操場,每天的三餐在食堂,每天的而學習在教室,每天的休息在宿舍!所以,竟然是每個地方都裝了,那就怪我咯,只能怪我的性格在他認為是裝的了!竟然每個時候都裝,那就算是一種性格了吧!那是我的性格了吧!不能算是裝了的吧!

  不知怎麼說,我們之間產生了而矛盾,班主任特他媽的在意,總是找他談話,應該是說了一些傷了她的心的haunted,因此他對我的恨意也是更加的深了,看見他的心語,每一張都在說我,每一句話都在罵我,每一張都說班主任偏心,每一張都說我裝逼,想咒我!好吧好吧!我也就只能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