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9)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9)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把扣扣軟件刪了!是的,別人都放下了,自己怎麼就還沒有放下呢!雖然自己總是說完扣扣浪費時間,但是,還是依舊玩扣扣,真是,或許是自己的自制力太差了吧!那就直接刪了,那樣也就可以徹底點啊!否則,到時候後悔了怎麼辦呢!到時候後悔因為玩扣扣而輸於別人怎麼辦呢!

  沒錯,是的,所以,我就刪了!刪了,以後時間也就會多出來很多的!不再需要花時間去贊說說,去發說說,去逛空間,去留言,去聊天了!也不會分心了,發表作文,活着做練習的時候可以心無旁騖了!是的,自己利用電腦,其實也就是扣扣,音樂,作文,練習,然後一般也就沒什麼用了!

  沒錯,刪了,懂得捨棄才是正確的。學會選擇,懂得放下!

  刪了,就不再需要每天都呆在電腦前等待着誰的回復,不用再坐在電腦前等待着他人的自動發起聊天了!再也不用為誰的一條說說而生氣,而傷心,而幸福了!再也不用自作多情了!

  就這麼簡單,刪了,一切都好了!為了更好的初二,就這樣!雖然是比別人晚一步放下,但是我想還是來得及的!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9)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