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表彰大會就在這個星期舉行了。自己沒有那個光榮的時刻。和全級第一名拉開了二十多分,因此,結果是可想而知的,被甩的遠遠的。

  被校長找說話了!我想,我真的是讓校長失望了吧!

  其實,在期中考試的那段時間,校長是找我說過話的,他問我考的怎麼樣,自我感覺,我說還可以。當時自己才剛睡醒,什麼都回答還好還好!當時校長說的一句話,我印象很深:還好,成績才能說明一切啊!“

  我自己不想說什麼,靜靜。

  校長的話,算是給自己很大的打擊吧,他說,我找到原因了沒有,我說了原因。但是,終究是沒有踩到點,其實真正的原因不過是自己回家的時候太過於放縱了,什麼事情關於學習的都沒有做,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這樣,能趕上第一名嗎?這也難怪咯!

  最後他說的才是刺傷自己的話,當心我們對你採取什麼措施啊!每次成績下來,他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找一下我的名字究竟在哪裡,然而,總是發現,自己在後面扎堆!

  對不起,真的讓她失望了吧!記得曾經他還很信任地對我說,我只是小宇宙沒有爆發,認為我只是留了一手。

  對不起,不是我的小宇宙還沒有爆發,只是,我努力的力度還不夠!下次,讓你在第一個就找到我的名字,可好!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