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是一星期前該記錄下來的,但是因為月考成績的影響,自己卻一直都沒有心情去把它記錄下來。現在想想,多少還是要記錄下點那段時間的什麼!

  說的是我們宿舍的生活老師。她已經離開了,回到她原來的生活去了。一開始是她的那個學霸女兒先離開,現在又是她和她那學霸兒子離開!在她要離開的前幾天,她出乎的對我們好,因此,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就好了,漸漸地,也開始了解了她。她,是一個會計員,她的老公在南美洲當工程設計師。突然間就對他們肅然起敬。覺得吧,有錢就是任性咯!她說沒有離開的理由,但是在我們的逼問下,她還是說了原因,她說她受夠了我們學校的規章制度。是啊,又有誰真的受得了呢!我們這些生活了這樣生活一年的學生都哭了,更何況是曾經有那麼優越的職業的她呢!她說,這個學校實在是越來越嚴!呵呵哈!是的,是嚴了!但是,我笑笑不說話!她也說了來這裡的原因,來這裡體驗生活的!

  阿姨,怎麼說呢!我們對她從一開始的很害怕到後來的很不舍。從一開始地討厭到後來的喜歡!從一開始地冷淡到後來的晚安!阿姨!吶!

  或許離開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呢!只是從此你就是我生命的過客之一咯!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