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期中的第一名在我們班,這是第一次,我們三班,自七年級以來,一名一直都不在我們班,最高的記錄也是那次自己的第三名,就這樣,那是最高記錄了,現在,被她打破了!沒事沒事!我高興!沒事沒事!我為他鼓掌!呵!

  因此,她成了八年級學生的代表在台上講話,感覺她真的好有威風!自己曾經也在台上講過話,曾經老師也把一學期中班級最重的任務給了自己,自己也在台上講了話,但為什麼就是沒有他那樣的威風呢!老鄭吶!你夠了沒有!你知道拼了沒有!你拼了沒有!你沒有站在台上代表學生講話呢!你懂了沒有!你終究還是沒雨人家付出的多你可懂!你的背誦終究沒有人家的認真,你的課外知識終究沒有人家的豐富,你的做題量終究沒有熱你家多!你懂了沒有啊!老鄭!我請求你!努力吧!不要辜負了你的大好青春!

  曾經一直都是第一名的同學,自從有了物理這一科,他都是排第二名,他也很不甘吧!我今天特別注意了他,他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擦自己的手!他也很不服吧!我想他應該也會為成績而哭吧!我也不服0

  這次的一個第十一名的學生,不是本班的學生,是一個男生,是我們車上的,是曾經在我前面,和我有一分之距的人,他向班主任祝賀,他說你們班的某某同學好厲害啊,考了全年級第一!然後老師笑着說,那你呢,他說,我第十一啊!老師問他那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想表達什麼。他說沒什麼,他只是想跟更多的人呢說,以來鼓勵自己,激勵自己前進!我也是這樣的目的,從而發表了作文!

  加油,老鄭!youcan!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