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8)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8)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回家后,每次提起學校的生活,眼圈總會閃着淚光。其實,今天想想,什麼都是浮雲啦!還轉什麼學啊!那多麼幼稚的思想啊!

  第一,為洗澡時間不夠,其實也正好利用這樣的機會來鍛煉自己改變拖延的壞習慣啊!不是很棒嗎!

  第二,因為衣服不幹而流淚,其實也都沒有什麼,只是自己沒有經驗罷了,只要經驗多了,也就可以摸尋出解決衣服不幹的問題的!那樣,自己豈不是長了一智呢!?

  第三,為學校不發校服而生氣,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自己重新買一套不就可以了嗎!何必為了一套校服而慪氣呢!值得么!

  第四,因為很多很多不滿宿舍的生活而想退學。現在想想,那真是太幼稚的想法了!自己怎麼就被這樣的一點點小苦難嚇到了呢!這正是磨練自己,鍛煉自己的時候啊!怎麼可以中招呢!對啊!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啊!

  是的,沒什麼,笑一笑,往好處去想,一切都是浮雲!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8)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