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6)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輸給班上的一個學霸!她除了一次輸給自己和一次輸給班上的副班長,其他都是班級的第一。

  終於,那天,自己懂了!

  那天,因為老師們都開會去了,任課老師說讓班長在講台上盯着。那個學霸就坐在第一桌,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自己看得清清楚楚。

  當我還在為昨天剛學的語文背的不熟,繼續背的時候,她已經在背今天下午學習的歷史了!我明白了什麼。或許這便是我輸給她的原因吧!班主任說,其實自己每次考試如果輸給她的話,也就幾分的事,只是自己一直不明白,究竟怎樣追上那幾分。終於,明白了!

  或許,這便是效率問題吧!當我在背誦語文的時候,她也在背誦語文,但最後,她已經在背歷史了,自己還在那語文上徘徊着。

  我明白了!

  而且,我想的是,歷史明天背,她卻是想,明天背新的學習內容,歷史今天背完。我想我懂了!

  謝謝那一節課學霸給自己上的一課!我想我會很快把那幾分追上的!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