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的好喜歡那些有着外國的口音,然後說著不標準的中國話的男生,好暖的一種感激!這是看着電視劇給我的感覺!

  · 怎麼說呢!真的好喜歡暖男!有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更加地喜歡那些高冷但是卻很關心他人的男生,但,實際上,我應該確切地說,我更喜歡暖男吧!

  怎麼說呢!有的時候,感覺住在那個宿舍裡面,我都快要被虐成狗了!明明就沒有很想要談戀愛,但是,卻是因為他們每天都會秀恩愛,自己更加地覺得,我快要被虐死了!有的時候覺得戀愛也是聽慘的!但是,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快要窒息,呆在這樣的環境里!

  有的時候,覺得戀愛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每天在校園裡面受着相思之苦!還要想念着,還要想着周末要怎麼虐死其他的單身狗,還要想着周末怎麼跟那些有伴的人秀哪個男票更愛女票呢!

  是的,剛才看他們寫說說,曬照片,有點嫉妒了!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那麼的一個!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個可以為自己拍舉牌照的男票!其實也很喜歡有個男生讓自己想念!只是好可惜,我沒有他們的艷麗的顏容,我沒有他們他們愛撒嬌的一顆心!

  願一切都安好吧!不要想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