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飛”的垃圾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垃圾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住在這樓上也十年有餘了。每天下來的垃圾定要擱置

  在樓道上,第二天再作處理。每天都是這樣。

  這天下午,我照常將家中一天的垃圾放在樓道的一角,等着明天把它扔進垃圾箱。可第二天當我正準備去提垃圾時,卻驚奇地發現垃圾竟然不知去向。我有疑惑又好笑:這好好的垃圾怎麼一晚上就不見了。難道這垃圾袋會飛?自己飛進了垃圾箱嗎?

  那天晚上,天空下起了大雨,狂風呼嘯着,雨水拍打着窗戶,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我一夜未眠,心想着那袋“會飛”的垃圾。

  一大清早起來,我踮着腳尖,躡手躡腳地推開家門,將頭悄悄地探出去。頓時,我愣住了:垃圾又不見了!可爸爸媽媽也沒有插手將垃圾倒掉啊?這疑惑便在我的心中扎了根。我定要一探究竟。

  第二天下午,我提着一大包垃圾擱在門后,透過貓眼看着外面。一個小時過去了,當我正打算放棄時。只聽見從樓上傳來緩慢的腳步聲。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貓眼。這時,一位滿頭青絲,有着重度駝背的老人,蹣跚地從上面走下來,在這層樓上停留了片刻之後,又深深地埋下腰去,一隻手扶着牆,艱難地提起了那袋放在門外的垃圾,然後又摸着欄杆慢慢地向樓下走去……

  這小小的垃圾袋,卻牽扯着這麼大,這麼值得我們去學習的精神。這社會上確實有許許多多的好人吧!後來,當我們一家想要去感謝那位老人時,卻發現老人早已搬走。聽社區中心的人說,才知道老人是一個瞎子。

  很長時間過去了,再也看不到那位善良的老人,卻也看不到放在樓道上的垃圾,樓道變得一片清新,沒有了以往的臭味。

  “會飛”的垃圾充滿着正義的能量,在這棟樓中傳遞……

  初二:mzx喵嗚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垃圾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垃圾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