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二歲,屬狗。可是一直以來我希望做一隻猴??當然是一隻神通廣大的猴子,像孫悟空,能上天入地,騰雲駕霧。

  不過,你們知道嗎?——我已經會飛了!

  第一次“飛”時,我4歲。有一次,我仰望着爸爸,幼稚地對他說:“爸爸,我想長出一對翅膀,飛在藍藍的天上。”爸爸颳了刮我的鼻子說:“小傻子,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可不相信爸爸的話,他一定怕我會飛了之後,逃出他的懷抱,再也不叫他“爸爸”了。哼!我一定會想辦法的。於是那天晚上睡覺前,我挖空了所有的心思,只能精疲力竭地睡去。不過,哈哈!我夢見自己在空中像小鳥一樣飛舞,享受着風的樂趣。哈哈……我會飛了!

  第二次“飛”時,我上一年級。記得那次我一放學回家,就衝著家裡大喊一聲:“我真的會飛了!”正在看報的爸爸、燒菜的奶奶、織毛衣的媽媽、看電視的爺爺都走了過來,好奇地瞪大眼睛看着我。我便拿起鉛筆在紙上工工整整地寫下一個“飛”字。那時的我感覺自己十分“偉大”。爸爸便抱起我轉了一圈,風在耳邊呼呼地響。那感覺真的是飛。

  第三次“飛”就是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求知的慾望更加強烈了。每當星期天,我就約上幾個小夥伴,上圖書館看書去。翱翔在書的天空里,我感覺很快樂。廣闊的“天空”里,有淘氣的馬小跳在搞惡作劇,有堅強的海倫?;凱勒在向我微笑,還有那好玩的老蜘蛛的一百張床……

  今後,我還有很多“飛”的機會,我要認真地好好地“飛”。飛向我的作家夢,飛向我的畫家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