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我要像超人一樣勇敢地飛翔,飛向浩瀚的天空,探討人類一直無法明白的問題。我願做一名武功蓋世的偵探,發現更多星球的秘密。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未來,人類似懂非懂的未來,人類已經確定資源煅燒,生態破壞嚴重的未來,我要事先帶回解決方案,讓現在的人們提早嘗試、預防,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的錯誤。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過去,那個人又愛又恨的過去,我要閱覽古文經典,擺放古聖先賢——老子。我也想遊覽百岳大川,和舉世聞名的大詩人李白暢遊天門山,和天下無敵的大文學家蘇軾暢遊西湖。我要試着去了解他們的哀愁和煩悶,才能創造如此動人的詩歌。必須要帶回珍貴的古籍文獻和瀕臨滅絕的動物,讓人類有有一次反省的機會,以便重新出發。

  我不止一次魂牽夢繞想起自己能肉自由自在地飛翔,像鳥兒般輕快,雲兒般自在,風兒般無憂無慮,但飛行終究到站,要降落,但我希望不只是乘着夢想在飛翔,而是腳踏實地地把夢想變成現實。

  三年級:邦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