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人要的垃圾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要的垃圾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垃圾袋,住在一個主人的家裡。主人家很會用垃圾帶的,這一家人一天能用20個垃圾袋。 

  早晨,這一家人都會去買菜,每天買菜用的帶子就有5、6個,而且每天還買早餐,早餐又要用3、4個袋子裝,一個早上就可以用十幾個,還有裝垃圾的帶子一天都3個,十分浪費。 

  有一天,我被主人用來裝垃圾了,他們只用了我兩小時,早晨,把不好的菜丟到了我這裡,吃了西瓜把西瓜皮扔到我這裡,我還剩三分之一沒裝,主人就把我扔掉了,我還是可以用,但是他不要我了!我的主人每次用垃圾袋都是用三分之一所以我很想哭!主人沒把我用完就把我扔了。垃圾場的人把我收了起來,垃圾不小心倒了出來,而我就成了空空的垃圾袋,北風吹得搖來搖去!還時不時在天上飛來飛去,我是黑色的,在天上飛來飛去時很明顯,所有人都抬頭望我,我不高興,被別人看不一定是光榮。他們一定在笑我,垃圾垃圾真臟!我很想哭,我很想下來,但下不來,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我飄得越來越久,又有許多垃圾袋也飛上了天。難道人們不知道白色污染嗎?我們的污染可是很大的,我們是白色污染,如果處理不當會對人們身體有害。 

  假如用塑料袋裝食物雖然方便,卻不利於人體健康。因為當溫度超過攝氏65C以上時,塑料中的有毒物質會受熱分解,並且可能合成新的有毒物質。假如人如果長期吸收這些有毒的壞東西,肝臟、腎臟等器官可能都會會受到嚴重的損害,危害健康。廢棄塑料制塗料。告訴你們國內已有公司用廢棄塑料為原料,採用高科技的改性方法,製成單組分快乾膠粘劑,目前已有多系列、多用途的產品投放市場。採用廢棄塑料生產的塗料完全符合國家關於開發、生產新型牆體裝潢材料的定位,不僅增強了建築功能,大大降低了成本,還改善了環境污染。大家最我不要把我燒了,一但燒了就會冒很多黑煙,這些塑料袋的黑煙升到天空以後,會破壞大氣層或是臭氧層,臭氧層能幫助我們抵擋了太陽光輻射或是對人體有很大傷害,所以最好別燒哦。 

  假如把我放在土裡,我很難化掉,甚至要幾百年,所以把我放在土裡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所以沒多大也沒用。還有比這更壞的,那就是假如把我放在土裡,我還會對土有害,沒有一點點的好處,所以放了還不如別放,免得對土壤受到傷害。 

  我是一個垃圾袋,一個沒人要的垃圾袋,一個對人有害的垃圾袋。我真得很想很想為人民服務。不過,隨着科技發展,我相信我可以變害為寶,成為大家心目中最愛的東西!不過大家也一定要節約用垃圾袋,可不能像我的主人一樣,一天用那麼多的垃圾袋,還沒用完就扔了,大家盡量不要用塑料袋來裝東西,盡量避免用塑料袋,這樣地球不但會減少白色污染,還會對人們好,還會對整個世界對我們大家都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無人要的垃圾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要的垃圾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