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都在幻想着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要是我能飛,我就要飛過中國的大江南北,飛過綠油油的田野,飛過黃河,飛過小山村,飛過城市。

  第一站就是我們的母親河——黃河,看她那洶湧澎湃的大波濤,聽她那震耳欲聾的聲音,感受那雄偉的氣勢,就像在母親的懷抱里一樣,感受母親給予的溫暖.第二站就是小山村,那裡的孩子和我一般大,還有比我大的,比我小的.他們沒有錢上學,這時,我會毫不猶豫地掏出我的零用錢給他們,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我給他們送去了溫暖,送去了希望.我去的第三站是大城市,那裡是一派繁榮的新景象.是啊,我國近年來,科技發展迅猛,人們的生活與以往有了大不同.以前,人們一天一頓,吃不好,睡不好.現在好了,不愁吃,不愁穿.要什麼有什麼.就連農民家人都蓋起了二層小樓.呵!人類的科技可真牛!我又飛到了北京的天安門廣場.我注視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頓時思緒萬千,我耳邊似乎又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天成立了!"這曾經震驚世界,使億萬人的心激動不已的聲音.我突然覺得自己身為中國人而無比自豪!我又想起了1949年前的抗日戰爭,我真可憐生在那個年代的孩子,他們要躲避戰爭,不能學習知識.不像我們啊,是父母的寵兒.國家的花朵.可是又想,如果沒有他們,怎麼會有"小英雄"呢?如果沒有那些為戰爭而犧牲的偉大戰士,又怎麼會有中國的今天呢?我沉思。

  我飛向高空,觸摸着白色的雲兒,鬆了鬆氣.我覺得我這次"飛行旅"太有意義了,不

  僅遊覽了祖國的地方,還了解了中國的近代歷史.值!可是,夢一醒,又無奈地嘆息.要是

  我那會飛的夢能在現實中實現的話,那該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