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能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向遙遠的地方。 

  假如我會飛,我要向東飛,去看看五嶽之首??泰山。我想看看連綿起伏的群山和鬱鬱蔥蔥的樹木,去看看美麗壯觀的自然風景和數不勝數的名勝古迹。 

  假如我會飛,我要向南飛,去參觀香港迪斯尼樂園,去見見小熊維尼、白雪公主,最想和米老鼠明星米奇握手,合影留念。玩各種各樣的娛樂項目,走進童話故事王國。 

  假如我會飛,我要向西飛,去看看神聖的西藏。去欣賞茫茫的雪山和晶瑩的冰川。 

  假如我會飛,我要向北飛,去遊覽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想看看那條在外太空能看到的唯一的地球建築物,那條曲折蜿蜒,象一條巨龍一樣的雄偉長城。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遍祖國的四面八方,去飽攬壯麗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