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並沒有因為他的身份而表現出自己十分威武。坐在他旁邊的是漂亮的王后,王后也很好。小樹馮馮慢慢喜歡上這位國王和王后了,正在他們聊的正開心時,一個男孩闖了進來。銀雪對小樹馮馮說:“我都忘了,這是我弟弟銀閃,他和馮馮一樣大。”銀閃很開心,要帶小樹和馮馮去玩,國王笑着說:”去吧去吧,好好玩。“銀閃就帶着小樹和馮馮出去玩了。 

  他們到了一個遊戲場,走了進去,來到一個虛擬遊戲機前。打開機器,銀閃說:”這是一個虛擬遊戲,等一下,我們會被吸進去,大家別害怕,當遇到危險,遊戲里會給你們一些武器和解決困難的方法,你們一定要勇敢面對一切困難,這樣才能遇見對方。“小樹問:”這麼說。我們不會在一起,非要闖過關才能見到對方?要是另一個人沒過關,怎麼辦?“銀閃說:”要是另一個人沒過關,他不會有危險。我們每人都會有一張地圖,顯示着你和你的夥伴們的所在方位。“大家作好準備好,機器把他們吸了進去。 

  進去后,大家被分到一個三角去,從三個角出發。小樹先遇到困難了,他遇到的不是老虎,獅子或花豹,而是一位上山劈柴的農民。小樹快嚇死了,遊戲里給的工具也沒要,就留了,速度恐怕比火箭還快。終於躲過了一劫。真恐怖。他打開地圖,發現馮馮也遇到困難了。遇到了什麼困難呢?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