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我會把那些橫行霸道的強盜叫過來,先把他們用拳頭打暈,然後把他們扔到大牢里去。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我一定去當快遞,用我特殊的本領把所有的信一天之內送完,我這樣一定會被錄取的。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我要在抗日戰爭的時候掩護八路軍前進,讓他們打死更多的小日本,並且保護人民和我們的祖國。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我會把這種功夫教給更多的人,這樣抗日戰爭和遇上強盜的時候不用害怕,用我們的功夫把強盜和小日本打得哭爹喊娘。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那我會開一個功夫培訓班,讓天下很多熱愛功夫的人如願以償。如果全國人民都來加入這個班的話,我們的中國就會變得強大,不怕別的國家的攻擊,如果他們來了,就把他們全都打回去,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人民已經很強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弱小的國家了。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我要用功夫打敗所有的邪惡,讓世界充滿陽光,讓人們幸福,也讓全國人民再次站起來。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岩走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