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南山區蛇口學校小學部 四(4)班 肖逍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大森林在舉行隆重百年難得一見的運動會,許多動物們都來觀看。小烏龜盼望這一天已經盼了很舊了,他絕對不會再錯過了。 

小烏龜趕到了汽車站的時候,最後的一輛班車已經開走了。 

小烏龜正愁着沒汽車坐,狐狸推着自行車上前說:“小烏龜,我送你去看運動會.”小烏龜一下興奮起來:“坐車多少錢?”小狐狸伸出一根手指頭“便宜,便宜.” 

小烏龜坐上車籃里,狐狸跨上自行車向前奔去。半路上,狐狸突然剎車,手一伸;“先給車錢。” 

小烏龜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10元錢,再補9元錢。”狐狸毫不客氣地說。 

“先前不是說1元錢嗎?”小烏龜好氣地說。 

“這麼遠的路,傻瓜才送你呢!”狐狸反駁說,“快,再給9元。” 

“我沒錢啦,好心的狐狸,送我回家吧!”小烏龜懇求地說。 

“沒錢,別坐車!”狐狸丟下小烏龜,騎着自行車,跑的遠遠的了。

  小烏龜一邊爬,一邊哭。小烏龜的哭聲驚醒了大松樹上昏昏入睡的鴕鳥。鴕鳥從樹上飛了下來,關切地問:“小烏龜,怎麼了?”小烏龜把剛才的遭遇一一告訴了鴕鳥。 

  “來,會飛的‘汽車’送你去看運動會。”鴕鳥一邊說,一邊將小烏龜放到自己的翅膀上。 

“坐車多少錢?”小烏龜問。 

“不收錢。”鴕鳥笑眯眯的回答,“會飛的‘汽車’專給有困難的的朋友服務。來,上車吧!” 

小烏龜繫上安全帶,“好了”,鴕鳥就飛向蔚藍的天空。會飛的‘汽車’起程了! 

  指導老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