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即將起航;夢想是迷失者的一方羅盤,給迷路的我們指明方向;夢想是藥師的一劑良藥,為我們癒合心中的創傷;夢想是一隻放飛的白鴿,牽引着我們飛向希望的天堂。夢想是偉大的,它充滿着一種神秘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夠使人振奮,使人勇敢,使人充滿活力與激昂。

  在滂沱大雨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傘,為你撐起一方晴空;在孤寂黑暗的夜晚,夢想會成為一盞紅燭,為你照亮腳下的路;當你誤入灌木叢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利斧,為你劈去前方擋道的荊棘;當你陶醉在成功的彼岸時,夢想會成為一聲有力的鐘響,敲醒你奔向又一段航程,開始全新的生活追求……

  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同樣也需要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去拼去闖的動力;有了夢想,我們才會擁有無窮的力量;有了夢想,我們就會擁有戰勝困難的決心,才會贏得勝利。

  “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生命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回……”每每聽到這句歌詞時,心中總會洋溢起一種莫名的激動,是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的進化而改變的。人生中難免有許多荊棘坎坷,人人的夢想也並非人人都能實現。在人生的夢想實踐中,遇到挫折時要挺起胸脯,勇往直前;遇到失敗時要不畏艱辛,迎難而上。敢於去創造夢想,去為創造夢想的過程,付出你辛酸的熱淚與汗水,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人生或許不是那麼一帆風順,有歡笑也有淚水,但即使風浪再大,困難再多,我也要執着的前進着,無怨無悔。為了美好的明天,請讓我們在這新的2010年,面帶微笑,向天空大聲地呼喚,向那流浪的白雲宣誓,向千千萬萬個人類大聲呼喊:“帶着夢想出發!”

  江蘇省淮北中學初二年級 童靖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