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我依稀記得在我剛剛上初中的時候,我一個人面對初中那些展新的世界時,我全身的熱血都暴擁而來!不過也只是那麼一襲之間而已,接着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去學習,去面對嶄新的世界,從此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然而後來的事情幾乎讓我崩潰,將我推向絕路!我的成績一弱千丈,這對以前的我無疑是一個沉痛的打擊!回到家中,外面的天空中是暈暈沉沉的,外加帶着一點小雨,無聊中。媽媽看見我如此,便走進來對我說:怎麼,我的寶貝兒子,你的夢想,他還在嗎?你怎麼在么頹廢呢?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是布滿各種艱難險阻的,但是只要有夢想,它就會激勵着你前進,你就會看到曙光,就會看到希望的!聽完媽媽的話,我的心就像抽了一下子似的,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是啊!是夢想陪伴我走過那些已逝的年華的。初一又是一個嶄新開始,需要我帶着夢想出發!

  然而現在已經是初三了!壓力無限的擴大,我再一次想到了媽媽的話,我知道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是我,我永遠是我,中途放棄,不是我的作風!永不言棄才是老子的信條!

  人生或許不是那麼順利的,有歡樂也有淚水,即使風浪再大,我也要執着的前進着,無怨無悔。為了美好的明天,請讓我們在這收穫的金秋,面帶微笑,對着藍天,對這大地,向千千萬萬個生命大聲呼喊:“帶着夢想出發!”

  江西贛州瑞金市日東初中初三:綠蔭下的我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