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夢想?沒有人可以給出一個準確地答案。當我知道,那是一種願望,就像小孩子說,自己長大后想成為科學家,也許這就是夢想吧?它是一種願望,一個目標,還是一種無窮的動力。它推動了歷史的進程,推動了國家的經濟發展,推動了人們的信念。是多麼神奇的東西啊,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能真正解釋他的存在,當我知道,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因為這不是我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僅僅只是成為一個寫故事的人,僅此而已。

  我享受文字從指尖流出的感覺,覺得這便是最快樂的事情了。我甚至會想想別人看着這些文字時的心情,感受。甚至會研究讀者的心理,希望能知道什麼樣的文章能讓讀者看了高興,心情好起來。

  多麼美好的事兒啊。我一直這樣想。

  小時候,母親為了讓我認字,家中的書自然是不少。從那時開始,心中便有了認知:作家是多麼神奇的人啊!創作出這樣的作品,如此深入人心。驚險有趣的情節,引起共鳴的觀點,無一不引人入勝。文字像一塊又一塊布,破爛不堪。是他們用靈活的雙手穿針引線,引着絲線,縫製出的是這般華麗的衣裳啊。

  漸漸大了,喜歡上寫字。先是一筆一劃,再是連貫如流水。我享受那種墨跡印上紙張的感覺,覺得自己的想法於此抒出,是多麼快樂。每一個字都是汩汩溪流,每一篇文章都是滔滔江水。

  構思,敘述,描寫,點題,中國文化博大精神。想寫出一篇好的文章,又是何嘗容易?我沒辦法寫出一篇所有人都公認的好文章,我沒有資格與魯迅先生相比,我只能堅持自己的寫法走下這條路。

  也許會有嘲笑,也許會有諷刺,也許會有輕視,但這是我自己的風格,我會永遠地堅持下去。我不想有多大名聲或者出什麼名,我只希望別人看了我的故事而開心,這就夠了。我不想成為一位有多麼了不起的作家,我只想成為一個微不足道的說故事的人,這就夠了。只是用自己的故事取悅別人,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從現在開始吧,出發。向著人生的終點。攜着夢想,出發。

  初一:墨庭琢淵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