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每一顆明星,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它像一盞盞明燈,指引我們向前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因夢想而精彩。

  我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這樣就可以幫助更多的貧困山區、沒有知識的孩子,有句話是這樣子說的:“知識可以改變命運!”這句話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里,這蘊含著許許多多的道理。

  我們想要夢想成真,就要勇敢的去追求,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像我們看過的寓言故事—《龜兔賽跑》那樣,兔子以為自己跑得很快,但是烏龜還是贏了,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能驕傲,像老舍說過的一句話:“驕傲自滿是我們一座可怕的陷阱。”

  我們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勇氣、需要堅持、需要勤奮、需要磨練、需要智慧、需要方法。

  大家來祝我的夢想成真吧!

 初二:吳西貝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