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帆,指引我們的方向;夢想是石,敲起星星之火;夢想是夜空中的啟明星,指明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不再為迷路而害怕。夢想是美好的,,夢想就是我們持之以恆的動力,是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努力奮鬥,去實現。堅持就是通向夢想之門的道路。

  我從小就有很多夢想,媽媽總說我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其實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發明家,發明出很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首先發明的就是多功能隱形眼鏡,你架在鼻樑上,別人卻看不見,既美觀又方便。在鏡框里有一塊小芯片,鏡框旁邊多了三個細微的小按鈕,別看它小,用處可大着呢!

  第一個按鈕是警報器,當你用眼不當、過度時,鏡片就會出現紅色煙霧,告訴你該調整姿勢或休息;當你在超市買東西時,買到假冒偽劣商品,它就會閃過亮光提示你,而且這種眼鏡還能識別質量好壞,有無添加有毒的化學品,有了這種眼鏡,再也沒有人敢欺騙消費者了。

  第二個按鈕是“GPS”定位系統,無論你是旅行還是上班,只要按一下按鈕,你的方位、方向、路程一目了然,相當於一個指南針,再也不用擔心迷路了。還有很多很多功能在此還是留點懸念吧,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它的神奇了。

  而想要實現這個夢想,需要我學習更多的知識,我也不斷地在努力着。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努力考好每次期中、期末考試,閱讀更多課外知識,再度提升,為實現夢想打好基礎。只有這樣才能離實現夢想的距離越來越近。

  在追夢的路上,遇到挫折和失敗是避免不了的。我要不斷磨礪自己,“寶劍鋒從磨礪出”,不能做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人定勝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的未來不是夢,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在不久的將來,我將創造一片屬於自己夢想的天空……

  四年級:曾洋藝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