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感謝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謝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幫助過你的人,心間便傳遞着溫馨和快樂;感謝這個世界,世界便充滿了仁愛和陽光。 

  讓我們帶着感謝出發,去感謝我們的父母。從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父母就給了我生命,讓我快樂地成長;給我一雙明亮的眼睛,去觀賞世界的繽紛多彩;給我一對能耳聽八方的耳朵,去傾聽世界上最悅耳的聲音……在成長的道路上,父母又給我舒適的生活環境,給我學習的機會,還有那真誠的父愛和母愛。父母的愛是無微不至的,俗語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正是這兩種愛讓我茁壯成長。所以,我要感謝父母,感謝父母給我的愛,對我的養育之恩。 

  帶着感謝出發,去感謝那可敬可親的老師們。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在學校,是老師帶我暢遊知識的海洋,是老師傳授我知識、科學文化和技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從古至今,有多少名人賢士寫下了一句句贊師、揚師的名句——“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園丁,精心培育着每一顆幼苗。”老師,是你的教導,讓我健康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個學年。老師,您的教導,我銘記在心;您的關心,我感激在心;您的關懷,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 

  帶着感謝出發,去感謝那伴隨我成長的朋友們。在成長的路上,總會有個人相伴在我的身旁,那就是我的朋友。當我患難時,是朋友的傾囊相助;當我跌倒時,是朋友的真誠攙扶;當我走上錯誤的道路時,是朋友的逆耳忠言;當我痛苦時,是朋友那抹去淚水的春風般的安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啊,朋友是遠在天涯,彼此相惜的一種情愫,朋友是烈日下的遮陽傘,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是患難時的鼎力相助。朋友,我感謝你,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給予了我友情!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情。作為萬物之靈的人,更應懂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帶着感謝出發,學會感恩,懂得回報,懂得感謝陽光,感謝自然,感謝一切給予我們微笑和愛的人,我們的生活就會擁有更多的歡笑與感動,我們的人生就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帶着感謝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謝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謝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