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芸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的翱翔藍天的夢想,竟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彩的夢想,敢於經受風雨的洗禮;流行為了自己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讓我們帶着夢想出發。我們擁有了夢想,就等於擁有了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讓我們帶着它一起飛翔。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動力,有了動了我們就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一步進行曲《出發現在》在學校,我們帶着夢想出發。在考試中,別人比自己考得好,我們就帶着小小的夢想出發了,在離考試有一段時間時,我們就帶着夢想努力了,不知不覺的成績好了,遇到以前不會的題。現在全會了,說明你的小小的夢想實現了,下一次真的考過她了,這也說明你的小小的夢想中帶着小小的動力來激勵着你前進!二部進行曲《出發未來》估計每個人都夢想着自己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吧!那就帶着你的夢想出發吧,就趁現在!我有一個大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將來我要有一座大大的別墅,有豪華跑車,有好的工作上着,這麼大的夢想,也總得靠我自己的努力吧!那就趁現在,我如果好好的非都的話,說不定還真能實現了呢!到時候我非回家燒高香,拜拜佛,來慶祝我的這麼大的夢想也能實現。由此看來看來,我們要想成功的話,就必須帶着我們的夢想出發到頂點

  讓我們大膽的帶着我們的夢想出發;出發現在出發未來;一直衝到最高點!讓我們帶着夢想出發吧!讓他給我們強大的動力,來努力奮鬥實現它吧!我們要擁有它!要它成為現實!

  河南省虞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申璐璐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